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梦想征集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08-04-02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梦想征集活动”启动仪式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此次活动将动员广大青年积极发现、广泛宣传各行各业普通青年在与祖国共奋进的实践中为实现梦想而踏实奋斗的事迹,进一步促进鼓励青年干事业、帮助青年健康成长社会氛围的形成。

活动分为3个阶段。在寻找“青春梦想”阶段,动员各行各业正在为实现梦想而奋斗的普通青年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可登录活动网站www.china5000.org.cn),着重发现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的普通青年典型,让青年感到可信可亲可学。在展示“青春梦想”阶段,展示各行各业普通青年为之不懈奋斗并希望得到社会支持的可实施性项目,宣传他们为实现梦想而奋斗的实践。在支持“青春梦想”阶段,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遴选产生拟予支持的优秀普通青年和他们的具体梦想;对优秀普通青年的具体梦想给予支持,倡议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和社会有关方面为他们实现梦想提供必要的帮助。此次活动的口号是:“中国骄子,青春梦想”和“为青春喝彩,助梦想成真”。

据介绍,候选人应是各行各业基层和一线平凡岗位上的18周岁至35周岁青年,注重推荐工作、学习和生活在西部地区和艰苦岗位的青年为候选人。候选人的梦想应具有公益性、创新性和可实施性,同时候选人为实现其梦想已经付出或正在付出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事迹感人。候选人实现其梦想需要的社会支持包括资金援助、学习培训、专业训练、实践锻炼、信息资料、器材设备、技术解决方案等。

“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梦想征集活动,也是“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从现在到今年7月,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团中央宣传部共同主办“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梦想征集活动,“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为支持单位。

 上一条:论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
 下一条: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