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风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15-09-14    点击:

院风是学院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办学理念、科学与人文精神的体现,是体现学院特色,凝聚人心,激励师生开阔创新的精神旗帜。为了更好地展现学院风采,彰显学院特色,加强学院凝聚力,促进学院对内外交流与合作,现面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征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院院风,期待您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

一、征集内容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风。

二、征集要求

1.既要体现学院的特色,又要突出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时代特征,反映广大体院师生蓬勃向上和开拓进取、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学院概况请见学院官方网站:http://cse.ujn.edu.cn/

2.内容前瞻,蓬勃朝气,富有时代感;

3.意蕴深邃,形式简洁,文字精练,易懂易记,琅琅上口;

4. 避免雷同,不得模仿抄袭。

三、参与办法

请于10月5日前将撰写的院风发送至zdhxyxw2014@126.com,并在邮件内注明姓名、单位及联系电话。

四、奖励办法

作品一旦被学院采纳,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一五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