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注意:自动化学院“掠美青春,美在瞬间”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13-04-15    点击:

即使再渺小,每个生命都有它与众不同的气息;即使再细微,每件事情都有其独一无二的痕迹。这是一种姿态,与世间相同却又不同,匿于众生却又异于他人。既然如此,何不把他们用相机记录下来呢?欣赏他们的姿态,聆听他们的细语,感受这一份美,在心中保留这份感动。

一、活动主题:“掠美青春,美在瞬间”

二、活动目的: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活动,弘扬摄影艺术,陶冶学生情操,为学校和学院的文化建设做出贡献,同时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学生在摄影创作实践中学会观察,学会发现,以镜头下的美好带动大家对生活的追求,鼓励广大学子用自己的行动共同圆伟大的“中国梦”。

三、参赛对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内容: 用镜头捕捉校园里美好的人或物,捕捉人物富有内涵的神态或动作的瞬间,对富有韵味的景物进行拍摄,相框中框住的可以是普通的同学,也可以是校园中的花草,还可以是令你感动的美丽瞬间。只要能够在定格的画面中发掘出榜样的力量,展现出青春向上的正能量,为圆伟大“中国梦”提供动力,那就是我们想要的作品。

五、活动要求:

1、参赛图片必须由作者本人拍摄,拍摄时间不做限制,且未曾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得奖项,或在其它平面媒体发表。

2、数码摄影作品保留原始拍摄信息,不得加LOGO、水印、文字、修饰性边框。

3、每张照片写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以及作者所在院系、班级、联系方式等,并对每张照片想表达的内容进行阐述,字数不得少于100字。

4、彩色、黑白数码照片均可,每位参赛者投稿数量不可多于6幅。

5、各位参赛选手将电子版于4月22号前发到邮箱zdhxyxw@163.com。

六、活动日期:

征集时间:4月14日——4月22日

评选日期:4月23日——4月25日

七、评分标准:

1.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有创意。

2.技术运用得当,视觉效果好。

3.评选将邀请青年通讯社、学工在线和大学生记者团摄影部部分成员共同参与评选,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做为最终成绩,按最终成绩确定获奖名单。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5人

二等奖:7人

三等奖:8人

(注:参赛获奖者会颁发获奖证书)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

201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