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两项科技成果通过技术鉴定 2
发布日期:2010-09-17    点击:

6月12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王志玲教授承担的山东省资源节约型社会科技支撑体系建设专项计划项目“功能性共聚物偶联制造农业废弃秸秆与废塑料高附加值复合材料” 和酒店管理学院王建军老师承担的济南大学科技基金项目“分布式高可扩展性集群技术的研究”进行了技术鉴定。省教育厅科研处王志田副处长主持鉴定会。我校校长助理杜斌、科技处及化学化工工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的有关领导参加了鉴定会。

鉴定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有关技术资料,通过质疑、答辩和评议,“功能性共聚物偶联制造农业废弃秸秆与废塑料高附加值复合材料”项目顺利通过了山东省科技厅的技术鉴定,“分布式高可扩展性集群技术的研究”通过了山东省教育厅的技术鉴定。

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功能性共聚物偶联制造农业废弃秸秆与废塑料高附加值复合材料”项目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分布式高可扩展性集群技术的研究”项目在高校教务管理等领域的应用等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