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学习教育规划纲要 贯彻落实处级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
发布日期:2010-09-17    点击:

8月29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结合图书馆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和处级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隗德民馆长主持。

王淑明书记向大家传达处级干部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教育规划纲要。结合贯彻落实学校“一二三四”中长期发展思路,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主线,所有工作都要紧紧围绕这条主线来谋划、来推进。找准党代会精神与图书馆实际工作的结合点。努力做到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工作作风上有新转变,解决实际问题上有新举措,推动工作上有新进展。

隗德民馆长结合图书馆“十二五”发展规划,部署了图书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要求全馆职工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为发展契机,结合图书馆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增强“立足本职岗位,高效服务读者”的意识,并对今后各项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的精神,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过程中,建设高水平图书馆提出了新的要求。

与会同志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振奋了精神,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扎实的工作。为建设综合性、开放式、国际化、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实现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