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淄博中材庞贝捷金晶玻纤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1-03-30    点击:

淄博中材庞贝捷金晶玻纤有限公司

--------------------------------------------------------------------------------

招 聘 简 章

淄博中材庞贝捷金晶玻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17日,是由美国PPG公司与中材金晶玻纤有限公司各出资50%在香港设立之合资企业香港庞贝捷中材金晶玻纤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一家外商独资(港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650万美元。

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玻璃纤维的生产、加工、销售、技术开发,并提供科研、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和进出口业务等。

公司成立后,采用PPG先进技术对原有的两条生产线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开发和产品升级,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年产能达到6万吨。主要产品包括:短切毡、直接纱、喷射纱、方格布、SMC纱等。

未来公司计划投资建设三条新的玻纤生产线,使公司的生产规模达到年产20万吨以上,在国内乃至国际玻纤领域占据重要地位。

一、 招聘人员:

序号 专业 人数 学历 性别 备注

1 法律 2 本科 男

2 材料化学、高分子化学 5 本科 男

3 无机非金属材料 20 本科 男

4 环境工程 3 本科 男

5 机械设计与制造 15-20 本科 男

6 电器工程与自动化 15-20 本科 男

7 机电 5 专科 男

二、 公司基本待遇:

1. 签署就业协议的学生毕业前可进公司实习,实习期前,每天25元的生活费补助,另加每天4元的班中餐。

2. 毕业后进公司,试用期为1-3个月,试用期工资1600元/月。

3. 试用后,经评级合格的学生定岗,工资2200-2500元。

4. 公司免费提供班中餐(4元/天标准),提供住宿。

5. 公司严格按照《劳动法》有关规定,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5项保险。有关待遇的介绍有不详之处,或有些特殊要求,面试时我们可以进一步沟通。

希望一批有知识、有能力、高素质的学生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并在管理、技术等岗位上担起重任!

联系电话:0533-3587352

联系人: 郑 女士

乘车路线:从淄博火车站,乘51路车到中材玻纤站即可。

梦飞扬就业创业协会 刘飞

发布于:2011-03-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