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学习传达暑期处级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部署本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0-09-17    点击:

8月29日,人事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暑期处级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姜元奎处长组织大家重点研读了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研讨,大家充分认识到,《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是我国教育未来十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必将对我国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贯彻落实好《规划纲要》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关键在于结合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制定好本单位的“十二五”发展规划,并按照规划的目标和任务,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科学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人事工作应有的贡献。

姜处长传达了处级干部专题研讨班上范书记提出的要求和程新校长的讲话精神,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教育教学改革机遇与挑战,对人事工作“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制定做出了部署。会上,各分管副处长结合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做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会议要求,人事处工作人员要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和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保持紧张有序、高效快捷的工作状态,团结协作、吃苦奉献的精神风貌,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好人事工作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