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习、贯彻暑期处级干部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0-09-17    点击:

8月27、28日,化学化工学院陆续召开党政联席会、系(中心)主任会和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国家教育规划纲要、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处级干部专题研讨班文件,研讨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部署新学期工作。

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乐琳重点传达了程新校长在处级干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孙国新院长对学院“十二五”学科建设工作做了分析说明,魏琴副院长就课程建设和教学工作做出安排。

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当前研究制定学院发展规划、博士点立项建设、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的讲话精神和学校会议精神,进一步谋划学院“十二五”规划,将学院改革发展的方向和学校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使学院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