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报告:约束动态优化与非线性控制
发布日期:2019-01-08    点击:

报告题目:约束动态优化与非线性控制

报告人:付俊

报告人单位:东北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1月9日8:00

报告地点:一教地下学术报告厅


报告摘要:

      报告首先介绍了一种全新的restriction of right-hand side动态优化算法,在国际上率先建立了可以在有限多次迭代下保证精确满足路径约束的动态非凸优化的理论框架,其次介绍非线性动态系统的切换控制和构造性控制方面所提出的几个新方法及其应用。


报告人简介:

       付 俊,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009年获加拿大康考迪亚(Concordia)大学机械与工程博士学位, 2010年-2014年为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全职博士后研究员。荣获2016年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科学家奖。近五年在自控界国际顶级杂志IEEE TAC和Automatica上发表第一(通讯)作者论文9篇(其中一作长文2篇)。现为IEEE Trans.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 IEEE Trans. SMC:Systems, Control Engineering Practice, Journal of Industrial and Management Optimization和《自动化学报》中英文版编委。主要研究方向有动态优化、切换控制、流程工业系统的运行优化控制、非完整机器人系统的跟踪控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