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济南大学第十三届“恒拓•梅格彤天杯”电子电路设计大赛 比赛流程调整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5    点击:

各学院团委:

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创新思维,锻炼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特举办济南大学第十三届“恒拓•梅格彤天杯”电子电路设计大赛。由于现在全国处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防控疫情的安排部署,现将济南大学第十“恒拓•梅格彤天”电子电路设计大赛比赛流程调整下:

一、申报工作:本届大赛作品申报采取网络申报的形式。

二、评审工作:本届大赛评审工作采取网络在线评审的形式。

三、参赛题目:本届大赛具体参赛题目(见附件1)同时鼓励参赛团队制作抗“疫”类相关作品,作品题目不限。

四、奖项设置:本届大赛奖项为适应网络评审新变化,在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基础上增设创意奖。

五、大赛申报时间及流程:

第一阶段:报名参赛团队20203151700点之前将大赛作品申报(见附件2)、作品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版打包压缩后发送至jdzdhkjb@126.com

第二阶段:参赛作品可提交仿真作品或实物作品,实物作品将于开学后视情况发展进行提交,并根据大赛要求开展后续赛事活动。

六、大赛服务信息

1.报名咨询联系人:朱坤硕

联系方式:15098985393QQ734185023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2.济南大学第十“恒拓•梅格彤天”电子电路设计大赛参赛群号:941748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