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生复学复课体验感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1    点击: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安全平稳实现新学期复学复课,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上下持续奋战,为保障校园安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了艰辛努力,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翘首以盼开学日,整装待发归校时。8月28-30日,各地学子陆续返校报到,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及时、全面、准确了解学生复学复课后的所见、所思、所感,表达学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配合与支持,加强感恩意识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现征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生复学复课的体验和感悟。

一、征集主题

爱国励志 爱校守纪

二、征集时间

9月1-3日

三、征集内容

在接到辅导员返校通知到报到上课后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和所感所悟(可从公寓住宿、食堂就餐、课堂教学、图书馆和实验室等方面),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的配合和支持,对爱国主义、感恩励志的理解与行动。

四、征集方式:

字数控制在500字左右,并注明:学院、专业班级、政治面貌、学生干部任职情况,word以“学院+姓名”命名。

各学院和研究生培养单位报送材料不少于5份,尽可能涉及不同层次、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和不同方面,请学办老师把关审核后统一以压缩包的形式于9月4日上午12点前发送教育科邮箱jndxjyk@126.com。

联系人:徐岩;电话:67732。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