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国Texas A&M Univerity数学与航空工程学院 Goong Chen教授:关于应用数学控制理论学者的工作前景,职业规划和生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点击:

讲座题目:关于应用数学控制理论学者的工作前景,职业规划和生活座谈会

讲座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4时30分

讲座地点:1J1108

主讲人: Goong Chen

【专家简介】

Goong Chen,1972年在台湾国立清华大学获得学士学位(数学),并于1977年获University of Wisconsin at Madison博士学位。自1987年至今,一直在美国Texas A&M Univerity数学与航空工程学院任教,现为该校终身教授。2000年成为Texas A&M Univerity量子研究所成员。

Goong Chen教授在应用和计算数学的诸多领域有研究兴趣:偏微分方程的控制理论,边界元方法和偏微分方程数值解,工程力学,混沌动力学,量子计算,化学物理和量子力学。Goong Chen教授在SIAM Review、SIAM Journal on Control and Optimization等刊物上发表了150多篇论文,已出版7本英文专著,编辑4本英文学术著作。他目前是SCI期刊Journal of Mathematical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的主编,以及Elsevier/Academic出版社“科学与工程数学丛书”的主编。他曾担任过Chapman & Hall/CRC出版社“应用数学与非线性科学丛书”的主编(2002-2011)。他还是其它几个期刊的副主编,包括SIAM Journal on Control and Optimization, 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n Quantum Information, Physica Scripta同时是美国数学学会(AMS)和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SIAM)的会员。Goong Chen教授目前正在从事与计算力学有关的项目研究。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