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志农教授学术报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体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点击:

报告人:南昌航空大学—李志农教授


报告地点:济南大学1J106


报告时间:20191122日(周五)14:00-16:00


报告内容:

结合自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经历,与大家分享申请的经验,怎样写出高质量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报告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能提供基金申请书中每一部分的写作方法、判断标准和提高方法,并用具体例子来说明,可让老师理解得更透彻,属于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报告人简介:

李志农,南昌航空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后,中共党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通讯评议专家,《振动与冲击》编委,《矿山机械》编委,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状态监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委员,中国振动工程学会转子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机械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在线检测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全国高校机械工程测试技术研究会在线检测分会委员,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工程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技术专业委员会理事,每年都在国内外学术会议、国内高校作学术报告,在国内外机械学科同行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主持近30项国家级和省级课题。发表学术论文288篇,其中被SCIEI收录120篇,获得省部级奖3项,受理和获得发明专利20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2项,出版学术专著和教材3部,至2019年已培养研究生92名。主要研究方向: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智能检测与信号处理、无损检测新技术、金属材料失效分析与评价、机械动力学,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