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科室制度

发布时间:2008-03-14  作者:lit  点击次数:

为加强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作风建设,为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为及时了解师生在教学、科研、工作、学习及生活中的情况,解决困难和问题,切实为师生服好务。特制订以下制度:

一、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点分工

杨东英: 院工会、 教工党支部。

张 勇: 电力研究所 自动化研究所

陈卫东: 学 办 团 委 学生会

黄明键: 教学办 自动化系 电气工程系

张恩平: 院办公室 各实验室

二、工作要求

1、 要深入群众、深入实际,了解师生们的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中的真实情况,为学院领导班子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提供第一手材料。

2、 每两周将了解的情况向院办公会汇报。(重大问题、急需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汇报)

3、 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保密守则、认真落实会议决定、做好工作记录。做到对组织、对师生和对个人负责。

 上一条:青年教师导师制试行条例
 下一条:科研管理及论文、专著出版资助暂行条例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